• 中商企协钟表商业企业管理委员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在苏州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9-09

    •  
            “中商企协钟表商管委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于2016年9月3—4日在苏州召开,会议由张新根会长主持。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高级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平先生向会议汇报了今年协会的工作和目前协会的财务情况。会议经过讨论商定了钟表商管委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和“换届选举会员大会暨2016年年会”的各项工作。
            9月4日下午召开了会长扩大会议,邀请了中国轻工业钟表研究所、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阿里巴巴电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围绕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研判钟表市场当前形势、发展趋势和钟表行业内的重要工作。
       

       
            与会代表和嘉宾表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议题重要。通过讨论,起到了交流信息、获得启发、拓展和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的作用,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本次会长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