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钟表商管委会2016第二期店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7-28

    •  
            2016年7月24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钟表商管委会第六届店长培训活动在武汉梅园宾馆举办,来自上海、深圳、安徽、江西、辽宁、陕西等地的三十六位钟表业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长张新根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目前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钟表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各会员单位的朋友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携手共度难关,协会给大家提供这样落地的培训,就是为了给我们钟表业界更多、更大、更有实际意义的支持。我们依然有方法有机会赢得利润。




       
            本次活动特聘常晨明女士作为本次活动的讲师,常女士这样总结培训,那些说培训没有用的人,先要问问自己,培训有没有“用”,我殷切期望大家不要在离开课堂后,又把学到的知识丢回给老师,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近几年中国的钟表零售行业进入低谷,但是,我们不能否认,事物都有两面性,危机中也包含着转机,我们要时刻修炼自己的内功,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创造机遇,勇于创新,突出重围,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会上,讲师分享了多年的宝贵经验,来自钟表品牌的制造、高科技智能手表和终端零售店的学员朋友共同探讨了目前钟表市场下的大家遇到共性的问题,一起出主意、想办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两天的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听课、演练、互动等方式,找到了更多解决工作上遇到困惑的方法,并有信心在回到各自的岗位后,学以致用,为企业和行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