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第一届清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5-11


    • 获奖合影留念
       
            2016年5月7日,根据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财贸工会“关于举办第一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由武汉市总工会商贸金融烟草工会联合会、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承办,武汉市商业总会、武汉餐饮业协会协办的第一届武汉市清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华中清洁用品展在武汉华源电力集团体育馆召开!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宫娜秘书长、中国财贸工会王晓华部长、武汉市商业总会吴玉梅会长、湖北省经贸工会周溢主席、武汉市总工会胡朝晖主席、武汉市商贸金融烟草工会联合会周国华主席、全国特级劳动模范熊汉仙、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陶健主任、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处周晓峰处长、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张宁会长等领导出席,参加比赛的企业近50家,参加本届盛会的清洁产业生产企业100多家,观众超过800人次。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竞赛84人参加决赛,保洁组54人、石材护理组30人。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最终产生了武汉市首届清洁行业“十佳保洁员”和“十佳石材护理工”。保洁员工种和石材护理工种各前10名,分别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其中各组前三名还将代表武汉市清洁行业参加“全国第一届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是对参赛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大力实施“员工强则企业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技能竞赛这个舞台,掀起“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把清洁行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