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亮 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5


    • 商海主力舰的好舵手
       
            方亮曾任万达集团、百盛集团等多家企业高管。2012年他被南京新百集团委以重任,担任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亮就任之时,芜湖新百正遭遇内忧外患的困扰,市场萧条、竞争激烈、体制陈旧、品牌薄弱、人员老化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和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他凭借多年担任企业高管积累的丰富管理经验和先进理念,以开拓创新的思维方式和睿智豁达的胸怀姿态,在赢得了芜湖新百全体干部员工尊重和信任的同时,带领大家积极调整、改革突破,为企业走出困境、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方亮从企业经营现状着手,遵循南京新百集团战略规划的方向和轨迹,以“改进经营理念、完善营销模式、提升品牌实力、强化管理意识”为企业的奋斗方向和工作目标,大力实施架构梳理、品牌调整、薪酬优化、岗位竞聘和网站改版等多项举措,建立起有效的预算管控机制,在不断增强公司品牌实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企业的经营结构和运营能力。
            “新百是社会文明的窗口,社会是新百发展的舞台”,这是方亮常在嘴边的一句话,“兴企为民、回报社会”,更是他始终不渝的努力方向。在他这一理念的指导下,芜湖新百在积极为国纳税、安置就业人员的同时,大力投入公益事业,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造福人民。多年来,新百安置下岗就业人员近千名,用于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无偿献血、美化环境等方面的投入近百万元,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区政府部门的表彰。如今的芜湖新百已成为江城百姓家喻户晓、交口称赞的优秀企业,未来的征途中,方亮将继续以现代商贸企业家的气魄,带领芜湖新百向着国内一流大型百货商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