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力进 宁波新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5


    • 走适合新华联经营之路
       
            宁波新华联商厦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追求“品质时尚生活”的大型购物殿堂。在王力进的带领下,企业锐意进取,创新管理,累计实现销售额28.3亿元,实现利税7480余万元。企业先后吸纳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社会劳动力7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锐意企业改革促发展
            王力进接管宁波新华联商厦起,就本着锐意改革,不断发展的目标,促使商厦的业绩年年上升,使新华联商厦在天一商圈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商厦由最初的“大众时尚”到后来的“时尚大众”,再到现在转型为“品质时尚”的定位,走出了一条适合新华联自己的经营路线。
            二、重视文化教育建团队
            王力进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政治、学管理、学业务、学技能。拨出专项的培训基金,组织员工培训,如:基层员工岗前培训、优秀员工技能培训、业务骨干专业培训、管理干部异地交流培训等形式。
            三、做好经营管理促创新
            王力进始终把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视作企业的灵魂,不断的改进商厦的硬件环境和软件服务质量,并提出“先行负责制”的经营理念,开展“倡导诚信服务,打造信用华联”、“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多种形式的优质服务竞赛,坚持实践“一次为客,永远为友;真诚服务,一诺千金”的诚信服务理念。
            四、承担社会责任求和谐
            王力进认为一线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他时时关注基层员工,保障他们的基本权益,确保他们的收入稳步增长。开展了先进评选、技术比武、迎春联谊会以及帮困救助、爱心捐款等活动。商厦还经常组织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汶川地震、西南旱灾、外来务工学校学生就学、白血病患儿捐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