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庆伟 北京龙德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5


    • 研发 创新 发展
       
            北京龙德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处理设备工程,软化水、纯净水、高纯水和矿物质水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懂经营、懂专业、会管理、敢创新、有活力的管理团队。
            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王庆伟秉承“福民、富民、强民、安民”的理念,制定发展战略,明确经营方针,市场行为规范,经营业绩突出。
            任公司总工程师期间,王庆伟凭借专业能力,开发出许多新技术、新产品,特别是“海兰晶”的研发,在净水行业独创了“一机两用”方式,打造了“A+B(安全+健康)”新模式。公司水家电产品(CW-2000US型直饮机)在R/O反渗透直饮机的基础上使用专利技术与海兰晶配套使用,通过把自来水进行深度的预处理和后处理,从而达到八级处理的理想效果。
            按照健康饮水的要求,根据矿石的不同比例,他还研发出功能性陶瓷颗粒,产品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
            2009年,王庆伟担任公司总经理,研发出菱镁矿石进行9层提纯锻造工艺,生产出负电位颗粒,产品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等特征,同时还推出了“A+B+C(安全+健康+功能性)”的饮水理念。
            2013年,王庆伟成立北京龙德泉山东分公司,本着团结诚信、合作共赢的基本理念,努力打造净水行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