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志良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锐意创新  驾驭商海
       
            于志良在企业发展规划的设计、战略决策的制定、经营管理的实施、企业文化推广和科技进步等方面,具有卓越的才能,取得辉煌的业绩。在他的带领下,欧亚卖场已经发展成为闻名国内外的著名购物中心,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劳动模范等多项殊荣。
            一、创商业奇迹,打造巨型民族商业航母。
            于志良依靠科学发展观,全力实施国际最为流行的摩尔运营模式,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汇聚一处,打造总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购物中心,单体规模位居世界第一位,日均接待客流达20万人次,节假日达到50万人次。近三年累计销售额280亿元,利润额4.9亿元,上缴税金3.2亿元。
            二、锐意创新,引进新型营销方式和业态。
            于志良独创规模化的巨大卖场,率先倡导一站式购物新理念,汇聚60万种商品为一堂,一站式营销和规模竞争优势显著增强。
            创新经营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和业态组合,将衣食住行用乐玩汇聚一处,将零售业与餐饮业、娱乐业、会展业等有机结合,开创商业营销新模式,是商业史上史无前例的独创,实施差异化竞争,独具欧亚卖场特色,成为超越商业业态之上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三、驾驭商海,创造巨大的社会效益。
            于志良善于运用现代市场营销理论,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经营管理方针和策略,为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理论,成功策划众多营销活动。
            创新服务理念,倡导亲情化的优质服务,在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企业文化、党团建设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模式和理念。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大型商贸中心的主渠道作用,平抑物价,倡导价格总水平始终保持全市最低的理念,引导消费,稳定市场,稳定民心,稳定社会。
            为社会提供众多就业岗位,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达3万人,间接提供100万人,强劲拉动生产、加工、旅游、餐饮、公交、运输、广告、房地产等各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