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爱波 大连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精进卓越  共享繁荣
       
            多年来,大连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于爱波的带领下,遵循“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精进卓越、共享繁荣”经营理念,将一人的公司发展壮大成为100余名员工的专业化团队。业务拓展至大连、沈阳、广州、福建、长春、哈尔滨、锦州、济南、苏州、扬州、大庆、天津、烟台、青岛、曲阜、宁波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数百届品牌博览会,以品牌服装、食品和工艺品为主要展览项目,带动了当地的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发展提升。
            2010年创办第一届大连国际食品博览会以及大连国际农业博览会,至今已是第六届品牌盛会,获得“展览展销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12年创办大连食博会和农博会被大连晚报社评为“最具品牌传播力的展会和最具活力的展会”荣誉称号。同事,近年来先后创办了“文化产业博览会”、“民间艺术博览会”、“中国大连海参文化节”、“酒文化博览会”、“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国际妇女儿童用品博览会”、“茶文化博览会”、“紫砂工艺品博览会”、“品牌服装博览会”、“特色食品博览会”等上百届大型博览会,深受广大百姓爱戴,在展览行业中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力。
            于爱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仅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就职岗位,带领上千人脱困致富,还多次组织参与慈善募捐,捐款捐物达百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