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秉忠 北京鑫和鼎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恒久 厚德 共赢
       
            马秉忠从事金融理财服务行业多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促进社会经济良性发展。由小做起,致力于国内专业化金融财富管理模式的建立健全。 早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具备了坚韧、不抛弃、不放弃的品格,这一品质在多年的工作中得到了极致的发扬和体现,也使他在金融行业里获得多项荣誉、收获了巨大成功。
             近年,随着小微企业的数量、质量不断提升,其发展日益受到国家重视,如何快速、高效地解决这些具有优质前景的企业现金流,促进社会经济良性发展,成为国家经济发展重要课题。凭借多年对金融管理行业的深入理解和从业的宝贵经验,他敏锐地捕捉到了行业市场先机,坚持从基础做起,开启了鑫和鼎盛财富管理之路。 
            马秉忠带领北京鑫和鼎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国外先进的财富管理理论与实践为基础,结合国内实际经济、金融情况,总结并实践出一套自有的专业化管理服务模式。经营服务范围覆盖金融财富管理、风险评估与管理、贷款业务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各项业务,全方位、立体化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私人订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已为15000余家微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其中与2000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服务个人用户100000余人次,直接为投资人及企业机构带来财富增长1.5亿元以上。鑫和鼎盛的发展、壮大,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其经营管理模式被众多相关企业学习、借鉴。
            专业、科学的风控保障体系,是其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也是对广大客户最大的责任所在。在马秉忠的努力下,公司与多家企业、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建了良性发展的鑫和鼎盛企业生态圈。同时,坚持“小额、分散、短期”原则,最大限度降低用户风险,保障公司借贷0不良率。其次,用数据分析方式建立风控模型和决策引擎,风控管理委员会成员独立存在,拥有一票否决权利。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前提,申请审核通过率不高于5%,远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第三,提供风险准备金及动产不动产足值抵押,实现双重保障,用户体验零风险。第四,业务流程清晰,财务管理透明,手续齐全定期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