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亚东 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打造“天鹅城”珠宝品牌

       
            王亚东1997年自主创业,涉足珠宝行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创建了天鹅城珠宝品牌,先后取得了上海老凤祥、金伯利、戴梦得等著名珠宝品牌地区代理权。公司已在河南郑州、洛阳、三门峡和山西运城、临汾等地开设分店,拥有员工200多人。通过几年的拼搏,王亚东连续多年创造了珠宝行业的数个第一:第一家经营面积上千平方米——天鹅城黄金珠宝广场;第一家获得“全国珠宝玉石首饰放心示范店”、“中国质量服务信誉三优单位”、“中国著名品牌”、“河南省珠宝首饰著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第一家全体员工持证上岗的珠宝企业。在成就梦想的同时,王亚东深知企业的壮大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也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因此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奋斗目标,连续多年为敬老院、福利院、希望小学捐赠粮油米面、家用电器、书桌电脑、书包等价值200余万元的物资;为汶川地震灾区、卢氏灾区先后捐款200万元;每年捐助100万元用于各类拥军拥警活动;建立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积极安排100余名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就业; 近年来累计捐助400余万元用于大力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得到了省、市政府的肯定及高度赞扬并获得了多种荣誉,在不断的回报社会中形成良性循环,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现公司已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王亚东的拼搏和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先后荣获三门峡市十佳文明公民标兵、三门峡市助学成才先进个人、三门峡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河南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门峡市十大杰出青年、河南豫商创智榜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建设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