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红生 河北保龙仓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跨国零售企业的领军人物
       
            1997年在家乐福超市参加工作,在家乐福18年工作经历,先后在10个城市工作,负责超市的经营、采购、发展新店等工作。2000年,担任店总经理;2011年,担任东北区家乐福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负责29家家乐福门店的运营管理,东北区家乐福年平均营业额50亿,员工超过9千人。
            2015年,王红生担任家乐福河北/山西地区的总经理,作为负责人直接管理家乐福在两省的全面工作,目前有9家门店 。短短几个月内,王红生带领河北区的团队取得了“家乐福中国销售增长率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为企业带来丰厚利润,展示了他非凡的改革创新能力。
            重特色,重服务,重人才,重“到家”
            王红生自担任总经理起,就开始带领全公司人员努力拼搏。在他的带领下,全公司始终坚持“开心购物家乐福”、“一站式购物”及“福到家”的企业价值观,并立足于“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特点,以超市自我调整、坚持自己的特色为基础,勤奋务实、不断进取,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注重质量、低价、现代化管理及充满活力的公司形象,通过与公众的沟通交流来切实改善卖场环境与服务质量,让顾客满意,并超出顾客的期望值。
            在工作中,他不断凝聚优秀人才的动力、活力与创造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的有机结合,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还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王红生始终坚持“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职责”的信念。家乐福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是石家庄市优秀的企业;此外,家乐福还热心于绿色、节能减排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博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连续多年被青岛市工会组织授予 “青岛市优秀工会之友” 、“双爱双许”模范;2008年被青岛市授予 “菜篮子工程”暨“三绿工程”先进个人; 2013年大连市总工会授予 “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