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望 上海市南汇区供销合作总社主任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17
    • 个人简历:
       
            成功望,男,1946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1962年参加工作,先后在上海市南汇县惠南供销社任棉检员、商店经理、副主任,1984年至今任上海市南汇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兼党委书记。全国内贸系统劳动模范。
       
      一个供销社主任的追求
       
            成功望致力于供销合作事业改革,成绩显著。成功望自1974年担任惠南供销社利用商店经理起,即开始展露出经营管理才能,其所有在商店销售、利润年年有大幅度增长,成为该社的创利排头兵。
            1984年担任县社主任后,他顺应改革发展的历史潮流,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和深化供销社改革,创造了县供销社历史上的辉煌。被评为全国国内贸易优秀企业。在全国2700多个市县供销社“双百强”企业评比中,获得销售额第2名和综合经济实力第4名、利润总额第1名的好成绩。
            2003年在供销社处于重大转折的时刻,成功望推出了以产权制度改革为主的供销社深化体制改革方案。经过两年运作,又一次获得极大的成功。
            成功望致力于供销合作经济利润探索,指导工作。成功望四十余年致力于供销合作事业,深深懂得理论对于指导工作实践的重要。不断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使其能具有超前的意识。他根据自己学习实践的体会,先后撰写了10多篇论文发表,推动和指导企业按照经济规律参与市场竞争。
            成功望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塑造形象。成功望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重视供销社的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精神,有力地营造了职工热爱企业、热爱供销事业的氛围。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