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满平 江苏省镇江市恺源旅游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17
    • 个人简历:
       
            任满平,男,1963年出生,民革,大学本科,工程师,1995年至今任江苏省镇江市恺源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白手创业不畏艰难  办好民企利国利民
       
            十年来任满平与合作伙伴凭着创业的热情和韧劲,白手起家,兢兢业业在镇江的大地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出了一个集工贸于一体、三家全资子公司、固定资产6500万元、员工680余人的综合民营企业——镇江市恺源旅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任满平创业之初,确立公司在经营理念上以诚实信用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利国利民为动力、以社会认可为追求的企业精神和文化,使企业发展壮大。
            任满平创业不忘国与民。创业以来,全公司下岗再就业职工达400余人。向社会公益捐款,资助30多名家庭贫困学生。公司“菜篮子”工程使市民买的放心。服务民生,全资子公司旅游连锁超市公司已发展成为大型民营超市,其在市内的网点分布已达36家,营业面积近二万平米,经营生鲜果蔬、鱼禽肉蛋、副食品、日用百货等12000多种商品,年营业额达2亿元。
            任满平懂得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是领导者素质。创业中,他十分注重自身素质及团队素质的提高。大中专以上学历员工占15%,还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开办了营销大专班。同时注重人才的合理使用,在人才的引进、培养、储备、使用良性的发展模式。任满平注重现代化管理,全公司实现了电脑网络管理,并不断升级,大大提高了经营效率。几年来,公司先后被市政府授予放心肉、放心菜、放心米“三放心”工程等多项荣誉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