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建英 北京天正时威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29

    •  
          于建英,女,49岁,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工作,2003年任北京丰台区物资供应公司经理,2008年至今历任北京天正时威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肩负重托  锐意进取
       
          多年以前,于建英以其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透过纷乱无序的竞争,认真分析废旧物资回收市场整体环境,创办了亦庄废旧物资回收机构,并以其颠覆传统粗放式的经验和管理模式,把这个机构办成了北京第一无二的大型物资回收企业。
          在天正时威公司陷入艰难困境的时候,于建英临危受命,担起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位。上任以后,于建英加强董事会以及公司领导班子的团结,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改选公司党委、组建公司工会,把员工看作是企业的根本,维护员工利益,加强企业凝聚力,很快使企业进入正常运转状态。
          于建英是经营的行家里手,非常熟悉企业管理。在她的组织下,公司高层领导全面考核企业各项经营状况,帮助各个经营项目负责人调整思路,并给予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使公司的经营逐渐走出困境,效益逐渐增加,并逐渐扭转了企业亏损状态。在公司获得生存能力的基础上,提出稳定创新的发展思路,积极探求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拓展了资本经营的新领域,为企业发展创建稳固基础。
          于建英,在天正时威非常困难的时候挑起了重担,带领这家企业扎扎实实地一步步走出了困境,并且以其稳健、创新的办事风格,在各界的帮助下,正在逐步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