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惠舫 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大楼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29

    •  
            于惠舫,女,49,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高级职业经理人,中共党员。1990年任长春市汽车城百货大楼人事处长,1994年任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至今任长春市汽车城百货大楼副总经理,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大楼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用心谱写和谐篇章
       
            创新经营模式,引领企业快速发展
            自1997年至今,于惠舫带领全体员工奋勇拼搏,以振兴民族商企为己任,致力于以和谐商业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的和谐进步。在近十五年的时间内,欧亚车百的销售额从1997年的1.5亿元一路飚升至2011年的33.3亿元,较97年增长了22倍;同时,全国首创了 “百货”+“家电”+“超市连锁”的经营模式,欧亚车百成为了全国最大的社区店。
             创新经营管理,打造最具竞争力商企
            注重管理的创新。早在95年,于惠舫就针对企业实际,摒弃旧的规章制度,大胆推行星级管理。在对顾客的管理上,在于惠舫的指导欧亚车百推行了会员积分制,成为了春城商界首家成功对顾客实施会员管理的综合百货店。
            注重创新营销。于惠舫带领着她的营销团队总是千方百计的用新颖的营销把实惠带给消费者,创意了“百台彩电大抽奖”、“500台洗衣机大抽奖”、“十台轿车大放送”、“1000枚金珠日日赢”等一系列经典营销。
            注重服务创新。于惠舫一直把服务工作作为企业的重点,相继推出了“五大奉献”、“售后服务小分队”“超三包服务”、“绿色服务”、“售后服务五访制”“感动服务”等重大服务举措。
            科学的管理体系、多彩的营销举措,感人的服务举措,诚信经营,欧亚车百用创新营造出和谐的消费氛围、和谐的文化氛围。
            创新和谐文化,推动社会进步发展
            注重团队建设。于惠舫研究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包括: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完善员工培训体系,完善员工薪资管理,激发全员创效热情。
            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于惠舫将欧亚集团“惟旗誓夺、诚实守信、勤俭善持、团结互助”的企业精神,“雷厉风行、快速应变、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内渗全体员工。
            注重公益活动。惠舫本人一直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之中。带领员工捐助贫困小学生、与希望中学的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带头捐献钱物,支援贫困灾区;与市“心语协会”结成常年的合作伙伴,帮助失学儿童、伤残人士;在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吉林省内洪涝灾害等灾难发生后,于惠舫率先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这就是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大楼总经理于惠舫,一位用创新引领着企业的发展,用创新追求着社会的进步的杰出领航人!一位在用心谱写着和谐篇章的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