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丛雪梅 大连思美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5


    • 服装业的女闯将
       
            2000年丛雪梅先后创办大连汐羽制衣有限公司、大连铭羽服饰有限公司。从事服装的设计、生产和加工。在她的努力下,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经营业绩持续攀升,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伴随着服装行业的迅猛发展,服装生产自动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丛雪梅深刻意识到公司打造自主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性,2007年,她再次发力创办了大连思美娅服饰有限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在大连机场西部纺织工业基地兴建了近9000平米“思美娅”工业园一期工程。在她的领导下,公司组建了专业的企划研发设计团队,引进15条日本先进制衣设备的现代化生产线,整体运用计算机管理系统,公司实现了全面的自动化、信息化生产管理水平。
            公司2011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验。2014年通过德国TUV7I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车间可完成染色定型、无纺布粘合、裁条、花籽加工、成品缝制等一系列生产工序。产品设计风格新颖、品质高、货期准,年产销量达100万套。公司先后创办“思美娅”、“百特芳”、“汐羽”、“黛里嘉”、“优凯露”、“蓝蕴”等多个自主品牌。一直以来“思美娅”公司秉承“管理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业绩第一”的企业凝聚力和进取精神,潜心经营,不断开拓。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台湾、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