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孜•库尔班 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5

    •  
      优秀民族粮油企业领导人
       
            院机械制造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克孜勒苏自治州铜矿选矿厂、克孜勒苏自治州技工学校、喀什地区八一面粉厂等单位担任领导职务。
            他自担任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以来,带领企业锐意进取,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坚持创新驱动,努力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地区服务“三农”的技改项目建设、升级,为新疆喀什地区社会稳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十分注重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在他的努力下公司圆满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质量管理、销售服务为主线,围绕“一丝不苟,斤斤计较”的工作方针,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进行了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格遵照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指标,对原材料的采购到进厂、入机、加工、入库、出厂各环节都进行了全面控制检验,并对员工进行质量思想教育和定期考核。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销售服务体系,做到了市场信息调查,对顾客反映的意见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改进。   
            在他的领导下,公司通过进一步细化经济责任制和考核办法;加大奖励力度,突出销售业绩给予重奖,增强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坚持对公司管理人员的考核制度,进一步细化了打分标准,加强了征求意见力度,发挥了企业的激励机制;深挖潜力,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的价格竟争能力;全面加强技术改造项目的建设,不断推进公司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等系列举措,使企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先后荣获自治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环境友好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扶持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