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锦成 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5

    • 科技创新  勇攀高峰
       
            从白手起家到如今掌舵年销售收入达5亿元的集科、工、贸于一体,实现多元化经营的全国性无区域大型企业,50多岁的朱锦成这一路每一步都是非常坚实有力。
            1988年,朱锦成创办了乐清市求精电子元件厂,由于注重管理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的电子元件产品和电器配件颇受用户欢迎,电器配件和电子产品不仅被柳市、北白象的企业争相选用,而且还被四川长虹、广东康佳等家电巨头选中。从上世纪90 年代开始,朱锦成企业的规模逐渐扩大,已不再局限于电子元件产品的生产。
      2001年,朱锦成将企业发展的方向瞄准了一个新的领域——健饮机行业。朱锦成关心每个老百姓的健康,十多年来一直专注的做着饮水设备产业。
            2009年,朱锦成成立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奠定了朗诗德在水家电行业的领先地位。2011年,朗诗德成为温州地区首家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企业;2013年,朗诗德成为国内“优先股”试点企业之一。目前,朗诗德已在上虞建成240多亩工业园,打造中国最大的健康饮水设备产业基地。
            朗诗德现已组建起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和具有先进实验设备的检测中心。公司人性化设计,开发出了超滤直饮机、管线直饮机、公共直饮机、饮水台、净水机、反渗透纯水机等众多适用于不同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十几年来,朗诗德不断探索净水产业领域的高端科技,率先使用两项触发全球健康饮水革命的创新技术——光触媒水处理技术和海洋深层水浓缩液添加技术。在保障饮水安全的同时,更能满足人体对各种矿物质及营养元素的健康需求。
            朗诗德还开发出了网络智能水机新品,它对接手机APP可以远距离控制水机的开关,它的在线检测可控制它的加热温度。新品操作非常简单,把这款水机的盖子打开,里面有一个水桶,把水灌满它会自动制水。目前,公司正在开发胶囊咖啡机、胶囊饮料机和胶囊茶水机,将实现胶囊的绿色新鲜与水安全健康的结合,人们只要一按按钮,便可喝到安全健康的各种饮品。
            在朱锦成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朗诗德系列新产品的开发已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今年4月份朗诗德单月实现销售1.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在2015年实现销售7亿元的基础上,预计2016年销售可实现12亿元,未来几年有望每年翻番。公司已于去年5月9日在杭州未来城与国际风投巨头IDG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朗诗德的新航程提供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