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文跃 江苏味巴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打造蜜汁肉脯第一品牌
       
            张文跃是江苏味巴哥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人,味巴哥“蜜汁肉脯”品牌创始人。1999年,创办靖江市好滋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营速冻调理产品。2003年,公司进一步发展,成立靖江市亿泰食品有限公司,年产值达五千万,在省调理行业名列前茅,获得多项荣誉。2013年,成功研制了靖江新一代肉脯——“蜜汁肉脯”,并拥有该项技术工艺国家发明专利。2015年接受CCTV《品质》栏目采访邀请,“味巴哥蜜汁肉脯”也成为该栏目选播品牌,采访期间畅谈公司使命与愿景,立志打造蜜汁肉脯第一品牌。
            味巴哥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以“速冻调理半成品”打拼市场,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奠定了发展基础。近年来食品行业发展迅猛,市场竞争激烈。张文跃经过反复思考,认为必须创新思路调整战略,开发高附加值产品。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认证,公司确定保持原有速冻调理品规模不变,以拥有靖江原产地优势的肉脯作为企业新战略突破口,进军发展势头迅猛的零食肉制品。2012年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以新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为发展原动力,成立“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中心”,2013年味巴哥蜜汁猪肉脯成功面市。
            2012年公司成立“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中心”,有一整套科学且行之有效的技术流程和管理方法,有先进的蜜汁肉脯生产加工设备和流水线,有一支富有效率的技术管理队伍,聘请了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多名专家担任技术顾问,与多家科研机构开展了长期稳定的研企合作,拥有较为雄厚的技术力量。
            2013年公司成功研制了靖江新一代肉脯“味巴哥蜜汁猪肉脯”,以其独特工艺和创新技术生产的“蜜汁猪肉脯”,该技术和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使靖江猪肉脯的品质得到极大的提高,更适应都市青年的休闲美食需求。
            张文跃积极拓展经营手段,谋求企业效益最大化,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达5000万元。他大力推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各项管理考核制度,着力抓好生产管理,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体系,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