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青 福建省易太便利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发扬闽商精神 打造连锁品牌
       
            陈青1999年创办福州市正大对外贸易有限公司。2003年创办莆田市易太便利连锁有限公司。2005年进行改革创新,大力发展门店,至今已有近两百家,覆盖莆田市区各主要街道、大型社区、医院、工厂等。
            陈青积极引入行业前沿的管理理念,易太成为莆田市第一家24小时营业,全年无休的连锁便利店,从“时间、距离、商品、服务”方面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力求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
            管理水平决定经营业绩。为了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陈青将公司更名为福建省易太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成功注册“易太”商标。公司以日本、台湾先进的管理与技术为先导,聘请国内外便利店行业的专家前来指导工作,向员工传授相关知识,让管理团队接受行业先进管理的再教育,打造一批富有朝气的、高学历、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年轻化、职业化管理团队,不断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最终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
            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每一次蜕变都让企业的管理和经营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管理场所和后勤服务中心、强大的物流配送中心,将运输、仓储、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物流功能有机结合,集存储型配送与通过式配送为一体,并引进了现代化物流设备及先进的电脑管理系统,为门店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公司在为推动社会经济进步的同时,大力吸纳部分下岗职工和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参与政府、社团等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多次受到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先后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商贸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全国商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14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