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超 安徽乐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经商之道,在于“乐人”
       
            郑超1995年在商之都红府超市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员工、店长、分公司总经理、营运经理、采购经理。2012年安徽乐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郑超凭借多年的超市管理经验,担任乐城超市总监、副总经理,主抓乐城超市的经营管理、商业布局、业务拓展等重要管理工作,在郑超与全体乐城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现在合肥地区拥有精品超市、社区超市、生鲜超市、零食连锁40余家,配送中心三个,经营面积4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 
            乐城股份首家旗舰店乐城生活广场2012年10月正式开业,先进的设备和领先的设计理念,被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和业内誉为“中国首家未来超市”,“中国最美超市”。 
      乐城超市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荣获“2014中国零售创新大奖”、“中国零售十佳成长企业”、 “中国社区商业创新成果”、等殊荣。 
            2013年开业的乐城潜山路店,是乐城超市第二代主题店,被誉为全球首家动漫主题超市,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经营品种3万种,80%商品是厂家直供和基地直采。该店的开业,成为中国最好的超市之一,该店60%的设备设施均为国外进口,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该店还获得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站淘米网的正版授权,开设全球第一家动画主题的超市。行业权威机构将该店评为“2014中国十大好门店”,并且是唯一入选的超市业态。
            旗下业态“生鲜传奇”生鲜连锁2015年6月首店开业,得到消费的高度认可,形成良好的口碑。2016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好门店”榜首。
            乐城计划将在合肥地区五年内发展各类超市、生鲜超市、零食连锁店500家,将成为业界领先,模式独特的连锁超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