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郝晓刚 陕西金桥企业集团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以真情和实干成就辉煌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奋斗目标的年轻人,郝晓刚由于不习惯国有企业那种缺乏活力的管理模式,便辞去了舒适而令人羡慕的国企工作,毅然下海。在对市场充分调研后,1995年,他创办了以二手房交易和物业管理为主要业务的金桥物业公司。创业伊始,他就以超前的思维、创新的管理经营理念,把诚信为本、开拓进取作为企业宗旨,把“以诚待人、以信取人、以情感人”定为企业永久的服务承诺,并积极付诸行动,以诚恳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客户及市场的认可。
           在经营中,郝小刚带领企业坚持实践科学发展观,依靠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守法从商,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成立了陕西金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宝鸡市盛源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市金桥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宝鸡市金马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金桥辐照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陕西金桥企业集团,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产业到多业并举的跨越式发展,把一个小小的物业公司发展成为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利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稳步前进。
           在郝晓刚的带领下,企业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在持续健康的轨道上不断前进,各公司业务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金桥物业公司首创了宝鸡市社会化物业管理的先河,对分散小区,实现集中管理,先后接管了多个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金桥房地产公司成功开发了金桥.幸福家园、金桥.福盛佳园、金桥.文苑小区、金桥.福运公寓等项目,建成20万平方米精品建筑,以建造精品工程,销售优良房产的经营理念,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金桥物资公司主营各种废旧资源的再利用,企业拥有完备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金马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公司作为宝鸡市唯一有资质的回收企业,2010年实现了项目改造升级,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示范工程已顺利建成投用,年可回收报废汽车3000余辆,生产废钢炉料近万吨。盛源农业投资发展公司投资建设的现代农业示范观光园正在建设之中,垂钓休闲乐园已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