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娄延奇 郑州寓悦居创客房屋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努力拼搏  成就梦想

       
            娄延奇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为自己将来商业帝国的搭建储备资金与知识,区别于其他大学生单纯代理某款产品,赚差额利润。他瞄准大学生求职平台的建设,注重盈利模式的搭建。大学的经商经历,为他走上社会、游刃商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娄延奇自2004年从事租赁行业及经营型物业管理,2008年起创办郑州山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郑州金房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娄延奇看到商业写字楼与长租公寓的刚需和社会效益,开始了从小到一套房,大到一栋楼的经营性物业的创立,从事商铺、写字楼的承租与包装开发。大力发展青年长租公寓,为北漂一族和社会房屋去库存减轻压力。2012年娄延奇创立郑州寓悦居房屋租赁有限公司,以公司化运作商业地产托管项目,累计托管十余个商业地产项目,托管商业地产项目面积达数万多平,每年营业收入超千万元。从前期的项目勘察,到后期的包装租赁,娄延奇都要亲自去把关。因为大部分写字楼租赁的时间都是15年,项目的好与坏,能否快速租赁出去,就看当时的选择。他凭借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将公司业务做大做强,将郑州市寓悦居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下辖有郑州琪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七喜烩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博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个控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