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詹礼雄 晋江市多美味食品有限公司总裁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诚信经营  永续发展
       
            詹礼雄自1998年开设第一家餐厅以来,始终秉持“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的发展理念,为股东谋富,为员工谋福,为社会谋益,构建股东、员工、社会利益高度一致化,为企业、员工的和谐发展建立良好的理念基础。使一家38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为了一家集品牌运营(多美味、多纳多、在这里见面、比萨工房等品牌)、物流配送(整合了上百家世界一流物料供应商,服务国内近2000家中小餐饮企业)、生产研发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企业。从不足10名员工到现在的400多名管理干部,企业旗下包含多美味(香港)有限公司、福建晋江多美味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多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万谷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多美味食品有限公司、多美味贵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扁肉西施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巨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厦门市巨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迪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正新油墨有限公司等11家以餐饮为核心的集团化公司,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企业发展之路。
            詹礼雄坚持以“帮助、融合、服务、创业”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省区代理,单店合作双轨并进的方式迅速拓展市场,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将全国数百家终端和管理运营团队团结在总部旗下,协力共进。在他主导下,公司构建“研发-生产-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系统,努力在产品研发创新、生产设备创新和物流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能和质量,为全产业链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詹礼雄运营的多家公司为社会创造了就业和创业的平台,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由于总部设在晋江安海,也在晋江地区投资20多家西式餐厅,创造本地就业人数超1000多人,每年交纳税款300多万元。公司与泉州、晋江市的五家中、高等院校建立种子人才培养计划和赞助,并与福建和厦门YBC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詹礼雄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和资助困难学生,主导公司建立爱心基金用于困难员工及困难家庭的资助,先后为社会捐款捐物14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