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兴琦 甘肃德盛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4

    •  
      酒类流通行业楷模
       
            魏兴琦于2001年成立甘肃的德胜和商贸有限公司,本着“以诚待人,以质赢人”的企业理念,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奋斗,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店发展成为甘肃名酒业的领头羊,销售网点遍布全省。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得到了行业部门、厂家和终端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多次被茅台酒厂评为优秀经销商、优秀专卖店,先后荣获放心酒示范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首批“国家级示范店”、全国酒类优秀运营商等称号。
            多年来,公司在甘肃酒类流通行业树立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出了“德盛和”这块人人信任的金字招牌。2010年,公司总部乔迁兰州财富中心14楼,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面对众多嘉宾的称赞与期盼,魏兴琦表示公司软硬件要同时改进,借助新的平台要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魏兴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和优良的业绩就是最好的说明。
            公司立足打造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树立“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赢得顾客青眯,满足顾客需求,超越顾客期望,培育顾客忠诚”的营销理念,恪守“行动换取心动,超值体现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标准,破解难题,夯实基础,提高企业形象和执行力。
            公司围绕“快乐营销”的理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从员工队伍建设到规范销售数据管理,从夯实基础管理到提升服务水平,从强化酒文化宣导,到推广系列产品,员工的素质,服务水平,管理水平,都在进一步加强。
            当企业发展趋于稳定之后,公司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2008年8月汶川地震发生后,魏兴琦立刻通过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数万元,2010年青海玉树发生地震,通过甘肃红十字会捐款数万元。甘肃岷县发生地震后,他连夜筹集一千多件方便面,一千多件矿泉水,500件棉被,亲自带队送往灾区。2013年3月公司为甘肃省第一家民间公益图书馆绿云书庵捐赠数台空调,解决了周边农民工子弟学习取暖难的问题。此事被中央电视台1套、4套新闻频道走基层节目等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