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云盛 大连体育用品商场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16
    • 个人简历:

            于云盛,男,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1986年创办大连体育用品商场;现任大连于云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大连体育用品商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大连市劳动模范、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人大代表。
       
      诚信铸名店
       
            于云盛是大连体育用品商场创始人,他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企业宗旨,实行“以严治店、以德经商、以全服务,以优取胜、以创敬业” 20字的办店方针。商场从不卖假冒伪劣商品,不搞虚假打折,17年销售体育用品5亿元,无一例社会投诉,口碑极佳。17年创利税4800万元,等于当年44万元投资的100倍,名列中国四大体育用品商店行列,现商场下设五所分店:金州分店、普兰分店、旅顺分店、鞍山分店、庄河分店;一个体育器材厂、还有2个店中店。与全国25个省市600家企业建立了总经销关系,经营品种达万种。他带领全体职工进行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企业创建、兼并、重组、转机建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增强人民体质,振兴体育事业做出了贡献,被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誉为“东方之子”。
            于云盛致富思源,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18年为扶贫、帮困、助残、办学等公益事业资助500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