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文彦 河北超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王文彦,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经济师。1982年在河北省魏县人民政府工作,1991年到邯郸冀南有限公司工作,1995年就职于邯郸市魏县发展局,2002年至今任河北超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质量追求卓越    服务追求满意
       
            王文彦2000年下海,先后独立或参与创办过贸易公司、科技公司、冶金机械公司等。2002年作为主要创始人之一参与创办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智能节电器的生产销售、道路工程施工、燃料及润滑油添加剂、城市道路照明施工改造为主营业务的河北超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节电控制方面专利技术、技术一流的研发人才和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队伍,在城市路灯、公用照明节能改造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和社会效益。
            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泰星”系列智能节电器,生产“智能节电控制柜”。公司采用微电脑数控技术,运用电磁调接理论研制而成的路灯节电器,,具有节电率高、性能稳定、延长用电设备使用寿命、投资少、见效快等特点,节电率达25-40%。公司在路灯节电上大胆推出“零投资”方案,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文彦带领公司秉承“质量上追求卓越,服务上追求满意”的企业理念,坚持走“开发节能环保产品,打造行业旗舰品牌”之路,使超美科技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欢迎。为创建节约型社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