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健 陕西惠森餐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邓健,男,1974年出生,大学本科。1992年在鸿业大酒店工作,1994年派到人民大会堂工作,2000年在西北工业大学餐饮公司工作,2003年至今在惠森餐饮有限公司工作,曾任银川分公司总经理、空军工程大学保障区总经理、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不使扬鞭自奋蹄
       
            邓健把质量管理视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在各保障区经常开展菜品评比活动,征求就餐者意见,不断完善和改进饮食保障质量。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勤说、勤转、勤看、勤算”,工作中要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并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五年来,他任劳任怨,员工亲切的称他为“工作狂”。他认为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企业要发展,就需要有知识、有文化、有思路的人才来管理。他教育员工用一流的服务态度对待顾客,把融洽、和谐、尊重、自信的形象和气氛传染给就餐者。他所带领的团队五年来没有一次收到投诉,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在饭菜质量、服务质量、卫生安全质量三方面始终保持优质服务,成为全军社会化后勤保障示范窗口,被解放军总后勤部评为“全军师范单位”,09年被评为全军军委外事办接待对外窗口,并推广全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