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敏军 浙江省平阳县瓯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邓敏军,男,1962年出生,大学专科,商业高级职业经理。1978年服兵役,1985年任平阳县水头供销社医药经营部副经理,2004年至今任平阳县瓯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大胆开拓  不断创新
       
            邓敏军大胆改革、锐意创新,促进了企业高速、持续、健康发展,在公司内部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健全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有效的激励、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经营的辉煌业绩。公司的销售额逐年增加,从年销售额仅为2560万到2009年销售额达1.2亿,2010年销售额达1.68亿,上交税金200多万元。连续3年被评为商贸流通重点企业。
            他深知药品行业关系人民的生命健康,坚持贯彻实施GSP,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了做好药品的保管养护工作,安装了药品仓库在线温湿度监测系统实现对温湿度的实时监测、记录、存储、数据查询等功能,并且该数据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接对接。
            邓敏军将回报社会作为己任,热心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在抗击“非典”期间,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及时调整库存备足货源,满足市场急需,保证配送区域用药需求,稳定药品价格。
            在过去的七年中,他带领公司大胆开拓、不断创新,为公司的发展呕心沥血,真正做到了 “竭尽全力,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