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强 陕西惠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刘强,男,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经济师。1998年在陕西西瑞集团总公司参加工作,曾任技术部部长,2003年调入国家信息中心工作,2006年至今任陕西惠森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惠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陕北分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陕西惠森集团是以陕西军粮供应站为依托,主要为驻陕部队院校提供社会化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刘强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精心为部队院校官兵服务,连年受到部队好评。
            2008年兼任陕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在保障区点多面广、保障项目繁杂、顾客要求高的情况下,他充分发挥军供企业优势,用军事化管理抓员工队伍建设、用精细化管理促企业发展、用人性化管理为员工创造拴心留人环境。得到了2200余名员工的拥戴和信任。在他的顽强打拼和不懈努力下,惠森餐饮、物业管理公司已发展有西安、陕北、银川、山西四个分公司、十三个保障区,呈现出越来越旺盛的发展势头,走出了一条具有军供特色的集团化发展之路。
            刘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每年“八一”、中秋和春节,他都把拥军和矿区慰问活动当成一件大事去做,为驻军、为矿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春节深入第一线给员工发红包,在他的感召下,陕西惠森公司共向部队、社会赠送慰问品、捐款和各种慈善活动共计200多万元。
            刘强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踏实勤奋、创新改革、与时俱进的精神无私奉献着,孜孜不倦地工作着,为企业的发展事业不懈地奋斗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