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军 安徽新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3

    •       尤军,男,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艺美术师。1980年在安徽省广告公司工作; 1991年任合肥商校任副校长,1994年创办安徽商之都任工会主席;1999年任阜阳和华千百意购物中心副总经理;2004年任安庆新百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任安徽金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至今任安徽金龙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品牌”铸就企业生命,“满意”赢取社会价值
       
           尤军作为公司最早的领导成员之一,在他的积极参与下,安徽商之都快速发展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商贸集团。
            1999年尤军参与创办阜阳和华千百意购物中心,企业内部全方位推出“三个满意战略”,实行差异化经营和品类主导的经营战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2004年尤军担任安庆新百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将百货与引领时尚、引导消费、提升顾客需求,改善购物场所,改变生活理念和创新品牌意识作为企业营销的立足点,树品牌形象,开展文化营销,达到满意服务,创消费者感动的商场。安庆新百企业的价值观、品牌定位和经营管理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地认可。
            2005年尤军担任安徽金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先后组织筹办了淮南新百、湖北黄石新百百货有限公司,成为安徽百货业实现跨省投资创办的首家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整合,企业发展成为大型集团公司。
            2009年,面对世界金融风暴,安徽新百从内部挖潜,强化企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出“消费者十满意工程”,作为企业全年的中心工作和企业管理制度化工作,尤军任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十满意工程的推行让社会满意、消费者满意和员工满意,公司全年顾客投诉率明显下降,二次投诉率为零。受到了安徽省消费者协会的高度评价,被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安徽省财贸工会作为典型经验在全省商业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