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晓君 北京世纪百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3

    •       王晓君,男,中共党员,大学专科。2000年创办北京世纪百邦服饰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8年创办广州佰邦服饰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服装行业的一颗耀眼明珠
       
            王晓君自2000年创建北京世纪佰邦服饰有限公司以来,带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实施民族品牌战略,走连锁化、规模化经营之路,提出了 “愿天下追求美丽的人一生美丽”的企业愿景,以传播品牌美誉,引领时尚致臻为企业宗旨,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长为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成为我国服装行业的一颗耀眼明珠。
            王晓君注重品牌创新与发展,在他的指导下佰邦时尚服饰每个季度设计生产上千个款式,以“个性、时尚、超凡脱俗、明快”风格来展示自我,诠释着消费者内心世界的追求;以“舒适、自然、自由自在、简洁”方式来放松自己,享受时尚带来的无穷乐趣。凭借公司ERP资源管理系统,建立了快速物流供应链,确保每周都有新产品面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2008年成功创办了以生产为中心的广州佰邦服饰有限公司,使公司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王晓军的带领下,目前公司拥有上百家销售终端,年销售额一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