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小朋 河北省环渤海湾经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2

    •  
            王小朋,男,50岁,中共党员。1981年参加工作,1989年任河北省青年实业总公司总经理,1997年至今任河北省环渤海湾经济技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为环渤海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河北省环渤海湾集团成立于1997年,在王小朋的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向多元化发展。除国内商业活动外,集团还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与港、澳、台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进行了多方面、多产业的密切合作。
            集团在旅游、金融、传媒、农业开发、老年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成立了股权基金公司和管理公司。开发建设了省内外多个旅游景区,控制土地达两万多亩,形成了“五山一寺一索道”的战略格局。目前,集团已建成食品科技基地,制酒厂,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生产研发基地,连锁超市,形成了良性发展的产业链。
            集团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并取得优异成绩。由集团投资拍摄的数字电影先后在国内外获得大奖。近几年来,集团依托实力雄厚的文化资源,与多家媒体及文化机构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