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海霞 陕西科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2

    •  
            王海霞,女,50岁,中共党员,园林工程师。1985年至1993年任教,2000任长庆石油勘探区第一招待所副所长,2003年任西安长达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主任,2006年任陕西电子科技大学立人科技园物业管理经理,2011年至今任陕西科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商海女强人
       
            王海霞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带领企业干部职工积极探索民营企业的振兴和发展途径,不失时机的抓住大机遇,争取大效益。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
            一、因企施策,强化管理。王海霞根据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制定出一套适应企业发展的管理模式,并积极吸取国内外先进经验,大胆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提高了工程质量,降低了工程成本。安全文明施工是企业的生存根本,她强调公司管理层每年在施工企业开展设备安全大检查,加大健康安全环保隐患治理力度。在施工上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在她带领下,企业所施工的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到35%以上。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二、以人为本,凝聚合力。在王海霞的指导下,公司贯彻效益、质量和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建立了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激励机制、绩效考核制度,干部述职制度。规范了企业用工制度,激发了员工热情,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三、善于学习,锐意进取。王海霞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和员工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带领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高素质的学习型企业。在工作学习之余她还将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发扬光大,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