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立斌 厦门音乐厨房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5-19


    • 严于律己  诚以待人
       
          1998年,曾立斌自行创业,成立厦门音乐厨房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现拥有厦门市瑞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厦门食博汇餐饮有限公司、厦门一分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品道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欣食尚(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曾立斌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时刻以身作则,带领着员工及企业稳步前进,广受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员工的好评与爱戴。 
          在近20年的企业经营中,曾立斌始终要求企业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坚持“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对产品采购源头进行严格的筛选控制,对生产的各个流程环节进行严格的把控,只为让广大消费顾客吃到最健康、卫生、安全的产品,同时不定期对每个员工进行相关的培训,让员工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的同时也提高服务能力,对门店的每个环节管理服务实行责任制,使每个员工明确自身职责,不推诿,勤落实,保证每个顾客都能享受到最温暖、贴心的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音乐厨房”、“筷客”、“港记甜品”和“新食尚文化美食广场 ”等多个餐饮品牌。2005年公司通过ISO 9000认证,2007年引进面包新语、布里斯朵1919,2011年引进满记甜品、鲜芋仙,2012年引进彻思叔叔,2014年引进美国优格至尊品牌,2016年引进Anytime Fitness品牌,2017年引进Oldtown White Coffee、Chili's品牌等。在曾立斌的带领下,公司旗下拥有100多家门店,实现年营收达9000多万,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2015年公司成功在海峡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挂牌。